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最後一頭戰象》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最後一頭戰象》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最後一頭戰象》有感 

  有一天早上,我在看一本書,這本書叫《最後一頭戰象》。它的作者叫沈石溪。他創作以動物小說為主,已出版作品五百多萬字。這本書也是他的。這本書主要寫了英勇的、脾氣暴躁的……大象,兇惡的、威風凜凜的、懶惰的……野豬,還有體形肥大的、強壯的、活靈活現的……熊類。 

  大象:有一位醫生他用他的醫術幫小象拔刺。可在拔刺的時候小象總是在叫,像殺豬似的嚎叫起來一樣,把醫生搞得手忙腳亂。不知該怎麼辦。 

  當我讀完這本書時,我便想起我在北京動物園中看到的大象,和沈石溪叔叔看到的大象不同。動物園裡的大象又乖順又脾氣好,一點也不像大象的性格。我覺得沈叔叔筆下的大象栩栩如生,好像我自己也跟着這位醫生走進了森林,看見了大象,看見了大象在擔心小象時的表情是如此的傷心、難過。 

  這動物的情感不壓於人,它們的友誼、母愛、父愛、親情如同人一樣。我們才不能再亂殺動物,為我們與動物的友誼更進一步為目標不再做讓動物害怕的人類,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讀《最後一頭戰象》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最後一頭戰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