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柿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柿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柿樹 標籤:柿樹作文

我家樓下有塊小小的隙地,長着一棵小柿樹。它是那樣苗條,那樣小巧玲瓏,頗像是供人欣賞的盆栽花卉。

  這棵小柿樹稍高於屋檐,由於受到坐北朝南樓房的影響,枝幹便都一味地向南面伸展開去。

  倒卵形的樹葉多呈深綠色,葉面向著天空,像是在渴望着什麼……時值寒露時分,有些葉子已發紅,經綠相間,十分好看。

  枝頭上掛滿黃橙橙的小柿子,有的獨墜枝頭,有的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它們簇擁着,私語着,顯得格外親熱。

  陽光透過稀疏的枝葉直射下來,那光潔的小泥地上便倒映出它那纖細的倩影。這一簇,那一簇,顏色或濃或淺,好似一幅潑墨山水畫。一陣微風迎面拂過,大片的樹葉便隨着擺動起來,山水畫碎了,像灑上一層碎銀,又像微波蕩漾的一池湖水。這一切是多麼幽美,給人一種恬靜的感覺。

  小柿樹,你充滿了詩情畫意,有着神奇的色彩。看見你,我便想提起畫筆,去描繪你,去讚美你。啊!可愛的小柿樹,願你和我們一起茁壯成長,願你把校園點綴得更加美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小柿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柿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