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小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小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與城居的套房不同,我家門前有一塊場地可隨意的擺放物品,種植一些喜歡的花草樹木。 

不說外圍的琵琶樹,無花果樹,夜來香,近處就有不少的觀賞植物。最遠處的是荷花,而嚴嚴夏日正是它們開放的時候。一朵朵荷花從泥堆中出來卻不沾粘一點污汁,恰似一個仙女從天而降落在了這池水之上格外的出眾美麗。十數瓣由白轉紅的瓣兒襯托着其中的花蕊,花心粉綠,其中點綴着數十點的黃點點,頂上還帶着小尖頭。好一個護花使者。花蕊邊還帶着一圈的細條,足有數百根之多頭頂上帶着個小金帽子格外誘人,我還偷摘過一把呢! 

荷話缸邊放着一些花盆,數甘蔗長的最高,西瓜長的最長,蘭花香氣最濃,蘆薈長的最大,但還是紫羅蘭最是引人,畢盡人家先天優勢好可以向四周蔓延,全身為紫色,沒一點葉綠體也能生長的東東我們能不注意嗎? 

其中還有一些仙人掌躲在其中,若不小心很可能遭到暗算的呢! 

嘩的一聲,天竟板起了臉,只得退入房中覓思作文的線索。

您正在瀏覽: 夏日小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小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