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微笑面對結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微笑面對結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了開始,就會有結束,無論是多麼開心的事和多麼傷心的事都會有結束的時候,雖然我們都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會有結束,結束離我們也許很遠也許很近,它在用雙眼記錄著我們的腳步。 

  從第一步踏進一場比賽,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結束,會以什麼樣的心情對待結束,我們一開始都不會這樣想,也不會知道未來的心情如何,未來誰也預知不了。就像踏進小學校園的第一步時,不會想到畢業時的傷感,甚至於到了畢業的時候都沒有想到會自己有傷感的心情,沒有想到這麼快就結束了這場小學的比賽。直至最後的期終考試后,還沒有想到,等放假了,和同學們分離了,和學校分開了,想念去上學的時候想到再也不可能待在那個學習了整整七年的小學學習了,再也不可能在小學的課室里學習了……才知道自己是多麼不希望結束,迎來一個嶄新的開始,想想以前沒有畢業的時候,每個人都想快點到在那個小學做小學生做到最後一秒的時候。那個時候不知為什麼很想快點上中學,有的同學說上中學老爸可以買自行車,可以坐自行車去上說,有人說上中學後有電腦課上可以玩電腦……人人都帶着這樣的憧憬想上中學,我也曾一度想過快點結束小學學業上中學——想不到現在既討厭起來了,而且這樣的結束,彷彿沒有留下任何值得回憶,像春天,人們才剛醒過來想感謝它,它卻匆匆地離去了,這樣讓人更加想念它。 

  就像那段記憶,那間小學里記載了我兒童時代的背影,現在才剛回頭來卻要和它說再見了。想不到這麼快就已經結束了,只能用淚水洗臉,有淚只默默地流在心裡,有痛也只能放在心裡——但心無論什麼事情有了開始就會有結束,如果每件事情的結束,我們都是帶傷感地去回憶它,那麼那段記憶不就成了讓人傷心的記憶了嗎?只要變一變角度去考慮事情就會改變心態,那將是一段值得回想的往事。 

  現在把上中學不看成是一件傷心的事情,也不把小學的結束看成是件讓人傷感的事,只要想着上中學是代表自己已經成長起來了,這是一件光榮的事情。只要學會微笑着去面對結束,面對傷心,那個嶄新的開始才會更充滿精神地迎接,它正在那兒等侍着你,不要讓它看到自己把一件光榮的事當成悲傷的事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學會微笑面對結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微笑面對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