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讀書生活

 江蘇省無錫 無錫新區實驗小學六一 趙晨

  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書是我的精神食糧,我經常吮吸着它那知識的甘霖,並將其消化成這世間人生之路上的精神驅動力。每有空閑,不是手不釋卷,就是溫故知新,不斷充實自己的閑暇時光。

  我對書里捨己為人的英雄深深敬畏着,發自內心痛恨那些卑鄙無恥的壞蛋。從書中,我讀到了勤勞、善良與正義,也讀到了歷史的興衰與人間的不平。是熏陶,是感染,更是教誨。我常常在無邊無際的知識海洋里遨遊着,那種感覺彷彿久旱逢雨,又像大壩泄洪,滔滔而下,心裡產生了一種無比的快活感。

兒時,我就喜歡閱讀一些課外書籍,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宛如一塊磁鐵緊緊地吸引着我。我愛不釋手,甚至常入"廢寢忘食"之境.《西遊記》、《海的女兒》……這些美麗的故事情有獨鍾,也正是它們首先打開了我的心扉,帶着故事中的神奇飛入了我的心靈世界,留下了第一個亘古無法退去的印跡。

  時間在飛逝,日積月累,許多書籍都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夥伴。那五花八門、形形色色的報紙,也是我必讀不可的。坐在房間里,看到全世界,通過它,我了解了國內外大事,一篇又一篇催人淚下的故事也回蕩在我的心中,並將永遠激勵着我奮勇向前!

人生有限,不可能事事經歷,也不需事事經歷,一個獲得知識、豐富閱歷的重要途徑便是讀書。書籍,能把遼闊的空間和漫長的時間毫無保留地澆灌給自己,讓自己能夠馳騁古今,經天緯地。

  讀書之樂何處尋,數點梅花天地心。書是我生活中的一大樂趣。我堅信,只有讓我們的靈魂融入書的海洋,讓書的內容融入我們的生命,才能有一個比水海更為廣闊的心靈空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