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練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練琴 標籤:練琴作文

每堂音樂課,我們都會有一個同學被隨機抽到表演才藝,表現情況作為音樂課平時的成績。 

  我在周二的音樂課上中了這個“大獎”,也就是說下周二輪到我表演了。 

  音樂教室場地不夠,跳芭蕾舞是絕對不行的;唱歌呢,不是我的強項,而且老師給唱歌的同學打分都比較低;那就彈琴吧,基本上彈琴的同學,無論是什麼程度,基本都是滿分。 

  不過,我知道我們班同學大多都學過鋼琴,只是現在堅持的不多了,他們最討厭那些練習曲、奏鳴曲的。再說,我在學校演奏過的也都是這類古典音樂,這次就彈流行音樂吧,而且我還從沒彈過這類的曲子,就當作一個自學的機會了。 

  今天上網查了一下,下載了鋼琴譜《北京歡迎你》和《你和我》,本來我想彈前者的,不過感覺需要花一些時間練習才行,而我又不想花太多的時間。《你和我》要簡單一些,很快就可以上手,可是後面的和弦好煩,乾脆把和弦改了,只彈上面的一個音,正好就是主旋律。估計作曲者知道我這麼篡改他的作曲,會氣得吐血,那就讓他吐吧。 

  晃悠悠練了一會兒,感覺基本把調子找到了,也會彈了。 

  明天晚上再花些時間練熟,足可以應付音樂課了,嘻嘻!

您正在瀏覽: 練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