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個小孩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個小孩不容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孩子在大人心中永遠是個孩子,永遠長不大。大人們可以做他們樂意的事,而且做錯了,小孩子也不能批評,要不,就會說什麼小孩子不孝順,沒大沒小之類的話。要是小孩子,就不一樣了。小孩子處處受大人的管,小孩子不能做自己喜歡的事。而且一做錯事,那可就是不得了了。大人又是批評,又是教育,嘮叨個沒完。可是,誰叫我們是小孩子呢。 

  小孩子在大人心中,永遠不懂事。大人們說話時,小孩子不準插嘴。只要一插嘴,大人們就說:“去、去、去,一個小孩子,懂什麼?自己一邊玩去。”唉!真沒辦法,但是,我們自己明白,小孩子有時也懂得一些大人不懂的事。 

  小孩子在學校里要考高分。每天,小孩子除了要做老師布置的作業外,還要做爸爸媽媽布置的作業。每天爸爸媽媽總是圍着小孩子嚷着分、分、分,好象我們不是他們的孩子,分才是他們的孩子呢!如果小孩子考試考不好,就要挨大人的責備。 

  小孩子有無數心裡話,卻不趕真實、大膽地告訴家長。因為,小孩子萬一說錯了話,爸爸媽媽一繃臉,誰知道將有什麼樣的“暴風雨”將要來臨。 

  當個小孩,有這麼多的煩惱,就因為是個小孩嗎?當個小孩就要有這些煩惱嗎?唉!如果你和我有同感,那麼請投我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當個小孩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個小孩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