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困難面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困難面前,有人去挑戰,有人卻退縮。那次,我就挑戰了一次困難。

  前幾天,老師組織我們去了大興進行實際活動,其中有一個項目是攀岩。

  玩之前,看到同學們一個個身輕如燕,輕輕鬆鬆地到了對岸,我害怕了。看到那高高的木板,令我不寒而慄。看到丁?祺下來了,我忙問她:“怎麼樣,高嗎?我有恐高症,能玩嗎?”看,我都害怕成這個樣子了。郭韜完了就是我了,看到郭韜已經爬上了高高的木板,我的手心開始出汗了,腿也開始不聽使喚了。該我了。我哆哆嗦嗦地上了第一個腳踏板。要邁第二個腳踏板了,而我的腿卻像灌了鉛一樣,怎麼抬也抬不起來。手仍然緊緊地扶着欄杆。我心裡暗暗地給自己打氣:“張玄,加油,你能行的!”我閉上眼,一橫心,終於邁到了第二個腳踏板。隨後的每一個腳踏板,我都咬咬牙,跺跺腳過去了。到了最後一個腳踏板,該跳下去了,我的腳卻有千斤重。眼看後面的同學快到這裡來了,我急中生智:“丁?祺,快扶我一下!”丁?祺一到,我一下撲到她身上。陣陣春風吹來,吹過我的臉頰,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是啊,在生命的旅途中,我們會遭遇各種挫折和失敗,會身陷某些意料之外的困境。這時,不要輕易說自己什麼都沒了。其實,只要心中不熄滅一個堅定的信念,努力地去尋找,總會找到幫助自己渡過難關的那“一個蘋果”。握緊它,就沒有穿不過的風雨;握緊它,就沒有涉不過的險灘;握緊它,就沒有登不上的高峰。

  北京丰台區丰台實驗學校六年級:張玄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