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誠信守護良知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誠信守護良知的天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講信用,人們就會稱讚他,尊重他、信任他。 

  言而有信、一諾千金是我們祖先一代又一代偉給我們的美德。信用既是一種無形的力量,又是一種無形的財富,帶是連接友誼的無形紐帶。任何一個守信用的人都會得到他人的尊重。 

  從小就聽到一些大人評論誠信,有的人覺得誠信一文不值,是貶義詞;有的人說誠信只是一個小巧玲瓏、手工精美的工作花瓶,有來裝飾人類的品德;有的人說誠信是一個正派,維護人類。當今社會老實人維護着誠信,可大多數人都是一些手無寸鐵的老百姓,靠的是腳踏實地,勤勤懇懇,不耍一點小花招。往往有一些奸詐、虛偽的人,用自己的人格和尊嚴掘取財富,這些人就是不講誠信的人。 

  作為中華華民族的後繼者,要成才,就應該努力做守時、守信,言必信。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成長為可信、可靠、講信用的人。在祖國的大地上,長誠信的森林。 

  人以誠信為本。一個人一旦失去了誠信,將成為一個不誠實的人。一旦失去了誠信,身邊的人將一個個離開你,不再是你的朋友。你也將成為一個孤單的、寂寞的人。誠信兩字在人的生命中是多麼重要啊! 

  我們應該從小做個誠實守信的孩子,用誠信守護我們良知的的天空。 

  指導教師:張之福

您正在瀏覽: 用誠信守護良知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誠信守護良知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