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卡亦星球歷險記(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亦星球歷險記(二)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就要去尋找公主了,我們都不知道月麗所說的叢林在哪,於是,我們打算去找幾個人問問。“啊,對不起,阿姨,請問您知道公主經常出沒的叢林在哪嗎?”“叢林?往前走,有一個路標,它會告訴你們的。”“謝謝。” 

繼續走,果然,我們看到一個滿是青苔的石頭上坑坑窪窪的刻着路線。“嘿!叢林在這裡呢!”文旭很高興。這時,石頭竟然說話了:“要想獲得免費全能交通工具,請點擊這裡!”說完,忽然,石頭上出現一個亮閃閃的星星印記,文旭用手指頭戳了一下,一個藍色泡泡就出現在我們眼前,“這、這是交通工具?”“真漂亮哦!”我的腿剛剛伸進去便一下進去了,於是他們也就跟着我進來了,沒想到泡泡竟然帶着我們飄到了叢林…… 

這裡就是叢林了,只見前面插着一個牌子:果凍林。我們出了泡泡,往叢林裡邊走去。沒想到走了好一會兒,竟然出現了一個山洞,“公主會在山洞裡嗎?還是繼續走呢?”陶明有些猶豫,“去看看吧,別怕。”我說。於是我們走進了山洞。 

我們剛剛走了一會兒,就有兩個穿着鎧甲的士兵拿着武器阻攔我們:“這裡是禁地,閑人不得隨便入內!”“我們是來找公主的。可以讓我們進去嗎?”“不能讓你們進去,裡面住的是莫可大王,公主已經是我們大王的人了,公主好幾次都想逃走,結果還是被大王追回來了。你們少管閑事!否則……”見情況不好,我們也別無選擇,只能先出去再想想辦法了。 

我們都很鬱悶,救不出公主,我們就不能回到原來的世界了。“怎麼半啊……”竹清抨着臉,我們都無能為力。 

這時,那個飛行的泡泡來了,把我們帶到了一個發著金色光的水池旁邊,隨即,水池的中間出現了一道水柱,一個天使出現在水柱中,她說:“你們好!那個飛行器是我送給你們的,順便把你們帶到了這裡。你們的遭遇我都知道的,只是因為時光幻想隧道出了點問題,所以才把你們吸進來,唯一的辦法跟月麗所說的一樣,去找公主,和公主擁有的那支戒指;但是,光是擁有戒指還不夠,時光幻想隧道是由“彩虹金劍、星光寶石、魔法冰水、金靈綠葉、火雲翅膀”組成的,少一樣都不行,可是這些東西散落了,分佈到幻想世界各地,只有找到它們,你們才能回去。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某一個東西的主人。”“我們怎樣才能打敗莫可大王呢?”“莫可大王是專門破壞時光幻想隧道的怪獸,如果隧道恢復到了原來的樣子,莫可也就消失了,你們就可以去山洞找公主啦!” “那我們怎麼樣才能找到這些東西呢?”“我有一張地圖,你們照着地圖找寶藏吧。不過,在你們尋找寶藏的同時,可能隨時都會遇到莫可手下的士兵和怪物來阻止你們,你們要小心!”說完,泡泡帶着我們又回到了果凍林,沒想到的是,果凍林就是第一件寶藏的地方。我們都迫不及待得按照地圖去尋找…… 

剛走了一會兒,突然出來一隻不知從哪兒蹦出來的大蟒蛇,張着血盆大口,似乎餓了好長時間,口水滴答滴答的往下流,我們嚇得大叫一聲:“救命啊——!”我本想拔腿就跑,文旭卻拽住了我,鎮定的說:“蛇是個超級大近視眼,這時候最好別亂動!”“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於是我們都像士兵一樣不動,我呢,更是連大氣都不敢喘。這超級大近視眼好像以為獵物跑了,便無精打采地爬向叢林深處。 

我們知道大蟒蛇一定不會走遠的,所以總是東瞧瞧,西看看,確定沒有危險后才敢邁上幾步,就這樣,我們走了好長時間,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啊——!”正在這時,我們聽見一聲尖叫……

PS:大家等着我的第三期哦~

您正在瀏覽: 卡亦星球歷險記(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亦星球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