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球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30年,中國科技已達到世界先進水平。目前已掌握了復活恐龍的轉基因技術,勘探木乃伊的雷達技術,其中最厲害的還是發明了激光等離子炮。這種激光等離子炮一發射,眼前的一切將化為烏有。

  一天中午,我正在哈西研究所工作。這時,聯合國秘書長哈佛雷特發出緊急命令:“汪博士,在大金系發現大量UFO,準確地點在Xy星球,命你速去查個究竟。”

  聽到這裡,我連忙帶上我一手製造的代號為X7的智能機器人,坐上超光速宇宙飛船,不一會兒,便來到了Xy星球。只見Xy星球綠樹成蔭,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在無人星球不可能回有這番景象呀?難道Xy星球是外星人的基地嗎?

  就在這是出現了一個全身綠色,頭上有兩根觸角的怪物,看似像外星人的首領正和他的手下談話。我連忙叫X7機器人用隱身術把我們隱藏起來,偷聽他們談話。那個看似像首領的人說:“我們已做好一切準備工作,只差一個特大號宇宙飛船就可以攻擊地球。”聽到這裡,我猛地打了一個寒顫,他們竟然要攻擊地球,怎麼辦?突然,我眼睛一亮,只有炸掉他們的基地,一切不就迎刃而解了嗎?如果要一舉獲勝的話,只有用激光等離子炮了。

  我急忙拿出雷達定位系統,不一會兒便查出他們的基地在前方五十公里處。利用微型噴射器,眨眼的工夫便來到了外星人的基地。這種微型噴射器是利用空氣的原理製造的。

  我打頭陣,X7號機器人尾隨其後,經歷了重重困難,終於來到了主控制室。這時,從後面傳來了一聲叫喊聲:“你們是什麼人?”我一看不好,被外星人發現了,連忙拿出激光等離子炮,“砰”的一聲,這個外星人便命喪黃泉了,接連有炸掉了主控制器。大功告成,我對X7機器人說:“此地不宜久留,我們快走。”我拿出飛船控制器,一按按扭,飛船便來到了我的面前。我們登上了飛船,順利的返回了地球。

  經過這次大事件后,聯合國秘書長哈佛雷特親自授予我獎彰。這讓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星球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