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路漫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漫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在人的一生中,有太多值得去追求、去探索。而我尋找到了自然的力量。 

  日日置身鬧市,又自獨立於喧囂。清風滌盪你的肺腑,天籟撥動你的心弦。一弘流水,一弦絲竹三音合鳴,你便知道,該去看看大自然了。春夏秋冬是人的一生中亘古不變的風景,是他們給了我啟示。 

  春 之飽滿。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樹木剛 剛長出的柔軟的綠芽,給春天增添了活力。還有那張滿了帆,組成萬花燦爛的流動的瀑布的 花朵,更令人感到生命的飽滿。春天教會了我要更積極的生活。 

  夏之活力。涼涼的冰激凌,火熱的太陽,一群青少年不怕驕陽,在大地上嘻嘻哈哈地走着,享受着暑假的樂趣。夏天教會了我,在青春的日子裡,應該無所畏懼,快樂的生活。 

  秋之閑情。“閑雲逸鶴”是秋的主題,天上的雲那麼淡淡然,悠悠然,當得起一個“閑”字;那在湖中安靜的,自由的“釣魚”的鶴,當得起一個“逸”字。我尋到了在忙碌的生活中,親近大自然是放鬆的最好方式。 

  冬之蕭索。樹葉被無情的秋風刮落在地,樹木們只能光溜溜的站在那裡,為春天的萌芽積蓄力量。我尋 到了冷清的外表中或許會有一顆火熱的心。 

  我並不滿足,我告別了春夏秋冬,繼續尋找…………

您正在瀏覽: 路漫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漫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