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六年教過我的有許多老師,而我卻最敬佩的人就是她——王老師。 

  王老師是一位性情很開朗的人,眼睛水汪汪,中等個兒,一頭烏黑的短髮,穿着樸素。 

  老師最擅長的是用自己女兒的經歷給我們講道理,使我們深受教育我們在這一次一次的教育中使自己擁有經驗。尤其是在小升初的時候,老師曾說過:“你們現在必須好好努力,因為只要你一鬆勁,別人就會代替你,想想,一分就會差出一操場的人啊!” 

  她幫我改掉了許多小毛病。馬虎是我最大的勁敵,他老是在我做題和考試的時候攻擊我,影響我的成績,這時候,王老師就像一個超人幫我解了圍,而且還告訴我怎樣對付他們,幫我改掉了馬虎的壞習慣,讓我在今後的學習中能夠擺脫他,得到高分,這樣才有機會得100。 

  老師要求我們都要去學奧數,擴充自己課外的知識,老師說:“你們都很聰明,但是考中學的時候要考一些奧數的知識,如果不學就會落下,除非你不想考一個好中學。”我們都聽了他的勸說考上了理想的中學. 

  老師還經常交給我一些任務,鍛煉我的組織能力和領導能力,使我成了一個優秀的班幹部。 

  謝謝老師對我的幫助,我絕對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