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狐狸與烏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狐狸與烏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狐狸把烏鴉的肉搶走後,烏鴉家族怕烏鴉難過,便把家族的企業交給了它,烏鴉便成為了森林裡最富有的動物。烏鴉買了現實生活中的一些家居用品。電腦、洗衣機、冰箱、電視真是無奇不有,它把自己的房子裝修的非常氣派、華麗,為了這套房子,它還請來了森林裡最有聲望的設計師—孔雀小姐。

  把自己的房子裝修好后,烏鴉又想把自己好好打扮一番,它又通過網購來挑選時尚,潮流的品牌服裝。有一天,它又拿起電腦網購服裝,看見一個網站,那裡有很多款式新穎的服裝,它準備大量的購買。烏鴉怎麼也想不到賣家竟然是他的仇人烏鴉。

  過了幾天後,烏鴉收到了郵包,發現裡面的衣服開線,款式和當時根本不一樣,當烏鴉聯繫狐狸時,狐狸也早已人去樓空了。

  烏鴉傷心欲絕,沒想到森林裡的熊警察聽說了此事,便決定好好懲罰狐狸,抓住狐狸為烏鴉報仇。

  在熊警察的協助下,它們找到了狐狸,狐狸也承認了自己的罪行,並表示以後再也不欺騙別人了。

  經過這次的教訓,烏鴉在也不胡亂花錢了,熊警察也得到了大家的擁護,烏鴉把家族的企業經營的有聲有色。

  吉林遼源龍山區龍山實驗小學六年級:王麗涵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狐狸與烏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狐狸與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