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比島的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比島的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奧比島的一個快樂小居民. 

  剛入島的第一天,我對周圍的環境好陌生.我東遊游,西逛逛,走到了"精靈島".我只見那兒有3個蛋,就將那3個蛋分別拎到了3個坑裡.那3個坑就發出刺眼的光彩.系統"說"我獲得了一個精靈蛋,讓我去小家看看.我來到小家,哇!好漂亮啊!我看見小屋的正中間有一個天藍色的蛋,我走近一點,就開始孵蛋了.一分鐘后,我孵完了.系統又來"說"只要我再堅持孵2天,就會有一個小精靈破殼而出.我高興極了,真想那小精靈快點出來! 

  後來的幾天,我學會了到餐廳去烤麵包,學會了到山腳下去幫獵人掃地,學會了去尉藍海岸撿垃圾,還學會了...... 

  一個星期後,我再次登奧比島,發現了一些茉莉,玫瑰之類的東西,我的好友告訴我,那是幫小精靈做食物的材料.我覺得又收穫了一些經驗. 

  再過了不久,我賺的錢越來越多,就連忙到陽光大道存了起來. 

  奧比島可能還有許多我沒有發現的好玩東東,我一定會更加地深入探究奧比島!

您正在瀏覽: 奧比島的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比島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