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乖乖女的驚人舉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乖女的驚人舉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們班的乖乖女——胡可茹竟和吳老師吵拉起來,而且是在課堂上,這下同學們可來了勁,都在小聲的為胡可茹助威。再瞧吳老師這邊沒有一個人幫忙,吳老師只有用“獅吼功”來幫自己,同學們都安靜了下來,只有胡可茹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還在罵,因為她知道吳老師不會罵她,因為她是好學生。果然吳老師什麼也沒說就下課拉。做操時,吳老師把她叫到後面苦口婆心的說了一番,誰知胡可茹不但不道歉,反而罵得更凶拉。這完全出乎吳老師的意料她只得走進辦公室,坐在椅子上想:自己到底做錯了嗎?  

  胡可茹一回到教室,歡呼聲響成一片,大家都為她的所作所為感到“自豪”,可他們卻不知道吳老師這時再辦公室里幹嘛?也許在哭泣;也許在思考;也許在煩惱````` 

沒有一個人知道,也沒一個人想知道``````

您正在瀏覽: 乖乖女的驚人舉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乖女的驚人舉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