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相矛盾》改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相矛盾》改寫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自相矛盾》改寫

  早市真熱鬧,在一條繁華的街上,有很多家店吆喝道:“來買呀!”

  其中有一個買矛和盾的一個人,他說:“大家快來看看啊,俗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買了它你就可以天不怕地不怕了。沒錢的來看看啊,有錢的來買啊。”“我看八成是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有一個人說。這句話恰恰被賣矛和盾的人聽見,他心中的怒火一下子燃了起來。便說:“小兄弟,不是我吹,我的矛銳不可擋,任何東西,我三下五除二就可以刺穿它。”那人又問:“那你的盾呢?”“我的盾堅固無比、堅不可摧,無論什麼都可以擋住。”“那用你的矛刺你的盾結果怎樣?”買矛和盾的無話可說。

您正在瀏覽: 《自相矛盾》改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相矛盾》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