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萬聖節狂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聖節狂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萬聖節,一下學,我便奔去翔宇,去參加“萬聖節派對”。

  進去在那裡等了十多分鐘后,遊戲便開始了。這個遊戲名叫做:“玫瑰怪人”,遊戲規則是:每個人都可以在學校中找卡片,但一旦聽到尋寶結束時,就立刻回到自己的安全屋,也就是教室。五秒內沒回到的,便要被木乃伊抓到監獄,這個遊戲便不能玩了。

  遊戲開始了。我一聽到“開始”時,立刻往外跑。可外面的人超乎了我的想象,人爆多。我找遍了整個學校,也沒看見一張卡片。就在我灰心的時候,發現了一張卡片。哈哈,連老天爺都垂青我。在我開心之餘,時間到了。我二話不說,撒腿就往我的“安全屋”跑,這時我腦子裡只有一個念頭:跑,以最快的速度跑。就在我還差一步就能跑進去的時候,忽然感覺到右手一股力量把我往外拉。我想后一看,原來被木乃伊抓住啦。不好!我以最大的力量把右手掙脫出來。呼!脫險啦!

  放學的時候,我倒“兌獎處”領了一個紫色的面具,今年的萬聖節我別提有多開心了。

  河北石家莊正定縣解放街小學六年級:馮天爍

您正在瀏覽: 萬聖節狂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聖節狂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