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0月7日  星期五

  陰

  

  今天,風和日麗,雖然不怎麼晴朗,但也是一個大快人心的好日子呀! 

  下午,我隨着夥伴們一起去郊外遊玩。我開開心心出去垂頭喪氣回來,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們本來正在開開心心地玩彈珠,誰知弟弟黃憶華閑着沒事,便拿張鵬飛開玩笑,從他的頭上跨過,這次弟弟把我給害慘了!張鵬飛他抓不住黃憶華,便找我這個孿生哥哥報仇雪恨,“哎,真慘,我不但沒有躲開,還做了替罪羔羊,真是為自己感到不值!”於是,我便把張鵬飛打了一頓說:“他拿你開玩笑,和我有什麼關係,你別欺人太盛了。”“還有,黃憶華,你打他別把我拖下水,我可不願意當你的擋箭牌。”  正說話間張鵬飛便用小石子來砸我,我見了,靈機一動,便疾馳而逃了。幸虧我足智多謀,不然,我遭殃了,這可是明智之舉。過了一會兒,我繞道來到夥伴身旁,可是,張鵬飛如果已布下了天羅地網,我會防不勝防。我小心翼翼地去探察,suddenly,張鵬飛一下子冒出來,我敏捷地躲過後,來了一個猛烈的攻擊,使他猝不及防。 

  我的夥伴們也加入到戰鬥之中,我對張鵬飛冷嘲熱諷地挑逗着,過了一會兒 ,他終於忍不住了,他憤怒地追我,我只好逃之夭夭,但是我哪兒不逃,偏偏逃到了一個死胡同,我走投無路無可奈何,不得不躲進了垃圾堆,過了一會兒,我見沒人了,便想偷偷溜出去,誰知張鵬飛守在路口,我連忙躲進草叢中,因為我不想有吃虧。一會兒,黃憶華急中生智,在張鵬飛面前顯身把他引開了,這下我才安全脫險。最後我們躲到張晨陽家去一直玩到晚上。 

  今天真是驚心動魄呀!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