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驚心動魄的籃球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驚心動魄的籃球賽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真爽快!今天我們班與一班 舉行了一場籃球比賽,不僅大獲全勝,還以優異的成績一雪昨天的出師不利。 

  兩個班來到了球場,在裁判的一聲哨下,一場扣人心炫的比賽開始了,球被拋到了空中,我們的心彷彿也跟着球一起飛到了空中,球落了下來,我猛地用手掌一拍,把球往子墨那裡拍去,沒想到一班的人像一條豹子似的衝到球面前,拿着球便往籃筐奔去,我們急忙跟着他跑去,沒想到我只顧着追拿球人,卻忘了他還有隊友,他的隊友接住了球,往筐上投去,耶!一班的啦啦隊一陣歡呼,球進了,一班一上場就給我們來了一個“下馬威”,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無奈之下只好使出我們的“秘密武器”庄欣宇。我們辦進攻,我把球給了班上的“巨人”張銘源,他熟練地運着球,我急忙向他打了個手勢,示意他:快傳球,終於,球到了庄欣宇手上,他像一隻靈活的燕子,老練地把球運到了籃筐下,庄欣宇使出了“拿手好戲”:三步上籃!一出手,球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在籃架邊滾來滾去,我的心已經提到嗓子眼了,所有的眼睛都緊盯着球的“一舉一動”,似乎害怕它會飛走似的,終於,答案揭曉了,球竟然“不老實”地從筐上滾下來,全班都為我們捏了一把汗!我熟練的躍起將球抱如懷中,並傳給了庄欣宇,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一班的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球運到了筐底,並傳給了他們的“得分後衛”曾憲含那,曾憲含把球輕輕地一拋,進球,我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我們心想:這次絕對不能再讓他們進球了,我們抱着這個決心繼續比賽,由劉啟明發球,啟明將球傳給了宮偉含,偉含來了一個遠拋,球到了我手裡,我不敢怠慢,迅速將球傳給了庄欣宇,欣宇瞄準了籃筐,一投,球在空中劃過了一條完美的弧線,得分!我們歡呼起來。“嗶嗶,上半場結束。” 

  第二場開始了,一班把球快速地運到了籃筐下,好像因為我們和一班差的分多了,隊友們一個個猛如野獸,勢不可擋,我不顧一切地來到了帶球者身前,他要投籃了,我像一隻狂暴的縐鷹似的縱身躍起,一班的人被我蓋了一個“紅火鍋”還沒等他反應過來,球就已經被我傳到了啟明手上,不愧是我們班唯一的“ 

  控球後衛“他熟練自如地轉了幾個轉身一連閃過了一班的重重防守,”咚咚咚咚…………只聽見鑼鼓的聲音加雜着我們啦啦隊的期望,“五年三班加油!五年三班加油!…………”衝著這鼓勁,啟明使出了高拋,球落到了我手上,我用盡生平力氣把球拋向了欣宇的方向,果然不出我所料,欣宇猶如一隻展翅高飛的雄鷹以最快的速度接住了球,在防守方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球已經”乖乖“地落入了籃筐。我們班又是一陣歡呼,可隊員們卻不知足的還想再進幾個球。 

  一班發球了,我凝視着那顆圓溜溜的籃球,球被往高處拋了過去,我一看,不好!如果讓曾憲含拿到了球就完蛋了!我也不知哪裡來的勁,我一跳接住了球,我使用全部的力氣奔向籃筐,準備三步上籃,突然,一班的一個人朝我推了來,我不僅沒投好籃,還摔了個鼻青臉腫。“犯規,罰球。”裁判說到。我心想:真是天助我也,開賽前我可一直在練罰球,現在中率百分之五十是有了吧。說罷,我拿着球瞄準籃筐一投,遺憾的是沒有中,我想:別灰心,還有一球。哈哈!中了!場上一陣歡呼。現在的分已是11:6了,眼看比賽時間快沒了,我不禁一陣歡喜。在之後的比賽我們打成了17:12。 

  雖然我們贏了,但是,剛開始我們太輕敵而使我們差點“大意失荊州”。所以下次我們一定不能太輕敵了,就算是再弱的對手也要全力以赴.

您正在瀏覽: 一場驚心動魄的籃球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驚心動魄的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