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萬聖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萬聖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萬聖節到了,孩子們可高興了,他們又能跑到別人家要糖果了,瞧瞧他們,一個個帶着南瓜帽,穿着幽靈服,還真有些可怕,不過你聽聽他們的聲音,一個個的聲音可愛極了。“我們快去要糖果吧!”排頭的小幽靈等不及了。“沖啊!”這些小鬼們終於出發了,他們分頭到別人家去要糖果了。時間一分一一秒的過去,最後到集合時間了,他們拿着裝糖果的籃子來了,瞧瞧,他們的籃子已經滿了。可是他們沒有自己吃掉,卻排好隊伍向東邊走去,到了一個大屋子的門口,排頭的孩子說:“鈴兒響噹噹!”門開了,他們走了進去,一個阿姨興沖沖的跑過來,說:“你們要了不少糖呢!”這些小幽靈們高興的點了點頭,排頭的小幽靈摘下了南瓜帽,他是一個小男孩,他跑到那位阿姨身邊,說:“媽媽,我已經儘力了,我只能叫這麼多小夥伴去要糖果,不知道夠不夠。”“鈴兒,已經非常多了,走,媽媽帶你去那些貧困孩子家裡發糖果去。”“阿姨,我們也去!”小男孩的小夥伴叫道。“好,咱們一起去。”

  他們一起踏上了去貧困孩子家的路……

  六年級:qazwsxedc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萬聖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萬聖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