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正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小學生涯,快要結束了,我總結出在人的一生中難求知己,不過在我苦苦尋覓中我遇到了真正了解我的交心友人,我交到了真正的莫逆之交,在我傷心孤單的時候靜靜守侯我,一直到夕陽夕下,不用說出言語,她在用心安慰我。在我快樂的時候,她不會要求我和她一起分享,只是在一邊靜靜的望着我,臉上洋溢着笑容,我們互相懂得對方。是誰讓我們相遇,難道是緣分,難道是天意,不是因為這些,因為我們是最好的知己,在我們從一年級開始認識的開始,我看到了端莊可愛和善良的你,於是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時我們的友誼剛發成萌芽,我們的友誼還要灌溉施肥,陽光沐浴。還經不起風吹雨打,雷鳴閃電。可是在小學時光的六年裡我們經過了坎坎坷坷,已經長成了蒼天大樹,根已經牢牢抓住地面,不會在任由狂風暴雨,我現在堅信像這樣純真的友誼,不會再出現第2個了,你的面容已經存在我深深的腦海里,我的心裡,我的夢裡,不過畢業這個大大的句號有可能讓我們不能在見面,而你也只能成為我成長上匆匆過客,而那些喜怒哀樂的美好記憶只有隨風飄散在空氣中,化作淚水流過我的臉頰。我不要,我想一直擁有你這個知己,不然我傷心了找誰去哭訴,我快樂了找誰去分享,我去找太陽,太陽只會發揮她的光芒,我又去找月亮,柔和的月光更添加了一絲悲傷,我真的真的想讓光陰留住,留住那美好的回憶,我希望你永遠記得在你小學的時候有一位和你最要好的朋友,永遠把她放在你的心裡,只有我們才能真正體會到那種深厚的友誼,大人的世界永遠不會懂得,你們如果看了這篇文章一定覺得這樣的友誼遙不可及,那你們就錯了,在你們的觀點裡覺得現在的社會那麼現實,我忠告一句只有用心去交朋友,總有一天會找到你們的知己

  安徽安慶桐城市桐城市北街小學六年級:洪宇新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