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晚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晚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最後的晚餐

  《最後的晚餐》無疑是世界名畫——達芬奇所畫的一幅宗教畫。

  這幅畫主要說了了聖母瑪利亞的兒子——耶穌擁有十二個門徒,其間有一個背叛了他。於是,耶穌為了查清楚那一個是叛徒,便和他們舉行最後的晚餐。

  畫中的耶穌雙手平舉,似乎要請大家一起做糕餅。他說:“徒弟們,你們之間有一個背叛了我……”門徒們都疑惑了起來,開始議論。

  達。芬奇把耶穌的微笑刻畫得尤其生動,那難以捉摸的微笑,有時讓人覺得耶穌似乎笑裡藏刀,已經找到了叛徒,有時讓人覺得耶穌這笑似乎非常尷尬,在為門徒們的反應大惑不解。

  那十二個門徒也刻畫的栩栩如生,他們都在互相談論,而表情也大概相同,實在難以看出哪個是叛徒。但仔細發現,左邊開始第十個,手裡拿着錢包,眼神里有點陰險,鬼鬼祟祟的舉動。由於整幅畫幾乎就是一種褐黃色,而窗外的背景似乎有山巒河流。於是,窗外寧靜的氣氛與室內喧鬧的環境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雖然至今我還沒有了解到達。芬奇畫這幅名畫的意圖是什麼,但對這幅畫我還是充滿了喜愛之情!它讓我了解到更深一層的藝術境界。

  為讓我自己更能欣賞到藝術的美,我還要繼續追求!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晚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