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鉛筆和轉筆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鉛筆和轉筆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文具世界里有兩個好朋友-----鉛筆和轉筆刀。他們平日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今日他們為了比誰的本領大,竟然吵起來了!

  鉛筆驕傲地說:“要是沒有我,你就永遠都沒有活兒可干!!”轉筆刀神氣十足地說:“要是沒有我,你寫的字回越來越模糊,而且筆尖會越來越粗!!”“才不會呢!然到,你主人不會用小刀削我嗎!”鉛筆傲慢地說。“主人才不懂呢!你沒看到主人的鉛筆盒裡沒有一根小刀嗎?!”轉筆刀說。鉛筆說:“反正,反正我的本領比你大!!”“我大!”“我大!”“我大!!”……

  轉筆刀說:“你,你,你,氣死我了。要不然咱們去找文具世界里最公正的橡皮大哥吧!”“好。”鉛筆贊同地說。他們找到了正在文具花園裡散步的橡皮大哥。

  他們一起跑過去異口同聲地說:“橡皮大哥,我們想問你一個問題。”“可以啊,你們說吧!”橡皮大哥爽快地答應了。鉛筆和轉筆刀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對橡皮大哥說。說完,他們對橡皮大哥說:“橡皮大哥,你說,我們倆,誰說得對?”橡皮大哥摸着他們的頭說:“鉛筆刀小弟、鉛筆小妹,我們生來就是給人們服務的,不是來吵架的!!!!”

  鉛筆和轉筆刀聽了橡皮大哥的話,想:橡皮大哥說得對,我們本來就是為人們服務的,沒必要吵架才對!!!

您正在瀏覽: 鉛筆和轉筆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鉛筆和轉筆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