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課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課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說到自然課,我就頭痛。因為自然課的紀律最糟糕。

  今天的自然課,比以往更吵鬧了。

  同學們都各自乾著自己的事,根本不聽老師講課。瞧,我右邊的溫林輝,不時地扭頭回去跟陳志斌說話,陳志斌不理他,他又去找張啟亮說。王艷,是女生裡面不聽話的學生,讓她念書時,她不念,坐在那兒發獃,不要她念的時候,她卻在那些兒唱歌,沒人聽她的,她就捂着耳朵自個兒唱......

  這麼吵,誰能上下去?這時,老師聽得不耐煩了,就讓我們休息,誰知老師還沒說完,同學們又拍桌子又鼓掌。老師見狀發火了,他回過頭來,兩隻眼睛瞪着一個地方。爾後,只見他兇巴巴地走向第一組。“老師會打誰呢?”一個問號在我腦中產生。只見老師抓起范俊,把他提到門角后,掃了他一巴掌。范俊呢?他竟還在笑。老師又走到朱睿面前,說他好放肆,還揪了他的頭髮。雖然老師發火時教室里很安靜,但是一會兒教室里又吵鬧起來。

  嗨!這自然課啥時候才能安靜地上一回?

您正在瀏覽: 自然課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