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旅行畫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旅行畫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很簡單,也很困難-旅行畫家。我從小就想當一名畫家,但我不想成為整天在畫室里畫畫的畫家。我喜歡旅遊,喜歡看風景,想把看到的風景畫下來,所以長大后我想做一個旅行畫家,到了一個地方,畫一個地方,把我畫的所有的畫做成一個回憶錄,到老的時候會很欣慰。

  做旅行畫家很簡單,也很困難,簡單是因為可以隨心所欲地畫畫,困難是因為需要龐大的資金,如果資金搞定了,一切也就沒有那麼困難了。所以我一直都把它當做一個遙遠的夢想,不會奢望什麼。我很笨,不會的題,別人教了好幾遍我也學不會,所以我只能靠努力學習了,可我在努力學習,成績也只能是中等偏上。母親很擔心我的學習,知道我喜歡畫畫,就給我報了一個畫畫班。我為了夢想,就去去學畫畫了,先開始很難,後來越畫越熟練,到現在我已經可以字畫一幅中級難度的風水畫和素描了。如果你問我學了幾年的畫,現在畫什麼?我會不好意思的告訴你:“五年,嗯……學上人頭像了。”不過你不要笑哦,我已經到了極限了,比我聰明的孩子也要至少學四年半。

  記得三四歲的時候我根本還不會說話,別人見了我不會說話,以為我是個啞巴,母親聽了,很害怕,每天都教我學母語。到了五六歲的時候,我才會說話的,可是到現在,我有時說話都不清楚,害的姐姐叫我連話都說不清楚,所以我每天都會練習說話。這說話跟旅行畫家有什麼關係呢?那你得聽我細細道來了。

  五六歲時,我看到畫畫這兩個字,母親沒教,我自己就說出來了,母親很高興,就叫我用筆畫畫了,當然那時我只會畫四腳小鳥。於是這一切就這麼開始了。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我已經成了一個大姑娘了,但永遠不變的是我對畫畫的那份熱情。

  三完小六年級:瑤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旅行畫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旅行畫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