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我

   看,在那河邊的大樹下,有一個清純可愛的小女孩,身穿連衣裙,手裡拿着一根七彩棒棒糖,正在慢慢舔着,那就是童年的我,童心未泯的我。

   童年的我對世界上的每一種事物都充滿好奇。那時候,看母雞下蛋,一看就是幾個小時,似乎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我前進的道路。我熱情開朗,又大膽頑皮。炎熱的夏天是我快樂翱翔的天地,蟬聲一起,我就迫不及待地換上連衣裙,一蹦一跳地跑到小河裡,在河裡游泳是我的拿手好戲,心裡還想着去大竹林里的嫩葉和桑葚,去摘柳條兒編花籃,去------“杯水也可起浪。”雖然我還不成熟,但我也有自己的小世界。我擁有一些自己的小秘密,有時會為一點瑣事發愁,時常會捧着一首使我傾心的歌暗自欷噓,我喜歡夢幻般的香檳玫瑰,喜歡在月光下看茉莉,喜歡純白不加任何裝飾的衣服。

   這就是我,童年的我,童心未泯的我,我不願去改變自己,不願讓自己變成世故圓滑的大人。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