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兒童時代的一件件往事,隨着歲月的流逝,在我的腦中漸漸淡忘。可唯有一件事,就像刻在我心上似的,怎麼也忘不了,每當我會想起這件事,就感到可笑,有時竟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那一天,遠方的姐姐佳麗和哥哥小傑,豪豪到我家來做客,我們一會兒玩捉迷藏,一會兒丟沙包,一會兒玩電腦,一會兒看電視。玩得不亦樂乎且大汗淋漓,一瓶飲料不到10秒就搞定了。 

  不知不覺,時光流逝,一眨眼就到中午了,媽媽喊我們吃午飯,他們大概是餓瘋了,一聽到顧不得三七二十一,撒腿就跑,我也跟在他們後邊,他們一到廚房就迅速找了個位子坐下了,我剛跨腳想坐下時,豪豪哥哥把凳子一移,我光屁股一坐,“嘭”,摔在了地下,像一個背着貝殼的人,無論怎麼翻都翻不上來,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回歸正途”(站了起來)。我有感想坐下,他們三個就異口同聲的哼着:“老大開飛機,老二扔炸彈,幸虧老三跑得快,老四炸的稀巴爛。”“如果我做下去,不就成了”稀巴爛“了嗎?我可不能坐!絕多不能坐!”我心裡暗暗想着。於是我便執行了了我的計劃--雙腳站立,等一個人走了后,再坐下吃,反正東西多得很。 

  我站在旁邊,眼看着他們把美食吞掉,還多我使用"誘惑計”,在我眼前晃過雞腿,雞翅,春卷等美味的食物。我的口水在不斷往下流,可我絕對不會“心軟”,因為我不想成為“稀巴爛”,終於佳麗姐姐吃完了,我連忙坐下,本想飽餐一頓--“餓”補,可誰知道盤子里就只剩下一個雞蛋了,我剝開蛋,硬着頭皮吃了下去。其餘美食,我只好無奈地舔舔留在盤子里的醬汁了。 

  他們三個人在一旁偷偷地笑,我嘗到“上當”的滋味了,是酸的,苦的,辣的。反正今天我算飽嘗了滿“味”全席。 

  看吧,小時候的我多麼可愛,那時候的我是多麼傻呀!

  作者:潘曉亮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