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那個下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個下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難忘那個下午

  幸福街小學六年級  郝西雨

  難忘我當小老闆的那個下午。

  那是九月十六日的下午。我們小荷寫作的部分學員帶着自己的一些不用的書本、不玩的玩具隨着擁擠的人群來到富華遊樂園:嘗試小當家的滋味、體驗做小天使的樂趣。

  我們把帶來的東西擺放在地攤上,看着來來往往的家長和學生,卻張不開口吆喝叫賣。來來往往的人,有的只看不問,有的只在旁邊看着笑卻不走近我們的地攤。

  好不容易來了一個阿姨:“小同學,這本書多少錢?” 我高興極了,迫不及待地拿起我的那本《安徒生童話集》:“三塊錢!”

  “三塊錢?這麼舊了,還賣三塊錢?”

  “那您說多少錢?”

  “兩塊錢!”

  “阿姨,我的書不舊,我買的時候是八塊錢呀!”

  “兩塊錢!你賣不賣?我就給你兩塊錢!”

  “好!兩塊錢買給您!”我狠了狠心,把書賣給了阿姨。

  阿姨拿着書,神秘的瞅了我一眼,詭秘的笑着走了。我不知道阿姨為什麼笑,不知道阿姨為什麼笑得神秘兮兮的。也許是為撿了一本便宜書而笑,也許是看我賣東西的樣子而笑,不管阿姨為什麼笑,我可是做成了第一個買賣。望着阿姨的背影,我也開心的笑了。

  拿着手中的兩塊錢,我大聲的吆喝起來:“賣書啦!快來看看我的小熊貓,只買一塊錢!”“賣……”不一會兒,我的地攤前就圍了一堆人。不到一個小時,我的東西就全賣完了。數了數我手中的錢,竟然掙了五元錢。我高興得差點兒叫起來。

  拿着這五元錢,我高興得把它投進了捐款箱:為復讀學校的智障兒童想出了我的一點兒愛心。錢雖然不多,但這不是我向父母要的錢,是我自己掙的錢。這時,我彷彿看見復讀學校的孩子們在向我微笑。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給與別人的同時,自己也將感到一份快樂,一份滿足。

  那個下午,我難忘。我高興,我快樂,我自豪。其實,那個下午,凡是參加這個活動的同學,都高興,都快樂,都自豪。因為我們不僅當了一次小老闆,共重要的是我們用自己掙的錢獻出了我們的一片愛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個下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個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