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報恩節那天,我可以拿着滿分的試卷,精美的禮品,各方面的獎狀,送到老師們面前。回報母校之恩,因為是各位師長培育我長大。 

 報恩節那天,我可以捧着一面錦旗,來到政府大樓,以回報政府之恩,因為是政府給我提供了一個安寧的秩序,使我們免受混亂。 

 報恩節那天,我還可以拿着金錢去給社會捐款,以回報社會之恩,因為是社會給我提供了這樣一個美好的時代和自由生活的舞台。 

 ...... 

 感恩之心使我們為自己的過錯或罪行發自內心懺悔並主動接受應有的懲罰;感恩之心又足以稀釋我們心中狹溢的積怨和蠻恨,感恩之心還可以幫助我們度過最大的痛苦和災難,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也會逐漸原諒那些曾和你有過結怨甚至觸及你心靈痛處的那些人。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能在一個感恩的世界中生活。那請每一個人把這種感恩之心行動起來吧,在報恩節里,報答每一位對你有恩的人。 

 我希望以後的日曆牌上能有個報恩節,讓每個人充滿感恩之心,也在7月14日的報恩節中為之付出行動。使整個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