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是公平的,他只賜予每個人一條生命,所以,生命是寶貴的,我們每個人都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包括植物、動物也有生命,也要去珍惜。

  春天去了,還會回來,花謝了還會再開。但是,人的生命是只有一次的,生命不止屬於自己,它還屬於每一個關心自己的人。

  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鳥兒在天上飛來飛去,動物們在地上跑來跑去。這些生命,每天很自由,生活得多姿多彩,可是偏偏有些人,去破壞這些生命,獵人打獵,每天要傷害多少無辜的生命,漁夫捕魚,每天要使很多魚兒離開這個世界,有些人特別的自私,為了自己能填飽肚子,為了自己能吃好穿好,殺死了很多很多生命……

  但有些人,卻很善良,比如說《西遊記》中的唐僧,非常善良,連一隻螞蟻都不捨得殺死,哎,這種人很難找啊,如果人人都像他那樣,多好呀!

  說完動物,再說說植物吧。你們看,每天都有一些人在森林裡砍樹,樹也能給我們帶來很多好處,可以給我們擋風,可以給我們擋沙,如果把樹都砍光了,那一定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不會有好下場。

  但有些人,就不像那些不熱愛大自然的人一樣,比如說一些小朋友,看到大人們砍樹都知道上去阻止他們,連小朋友都不如,真沒有品德……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珍惜每一個生命,“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吸取教訓,從新開始。

  生命就像一朵花,有時燦爛,有時脆弱,一定要更多的呵護,才能開出最美的花!

  章丘市匯泉小學6年級 蓋世馨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