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英達外語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英達外語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嘍!上外語課嘍!”隨着同學們的叫喊,鈴聲響起。我們端端正正的坐在位子上,等待Miss肖上課。 

  Miss肖沒進教室之前,教室里嘰嘰喳喳的,吵死了!可Miss肖一進教室,亮出法寶“哪組安靜給哪組加星星;哪組星星多給哪組加不幹膠;不幹膠可以換東西。”班上立刻鴉雀無聲。整好紀律后,開始上課。先學單詞,Miss肖教我們讀會了單詞,然後Miss肖點到哪個單詞,我們就舉手回答出來。開始就只有廖廖無几几個人舉手。Miss肖又用那箇舊招,頓時,同學們的手像小樹苗長高一樣伸起來,個個爭先恐後的回答問題,有趣極了!望着同學們個個站起來回答問題,我心裡緊張極了,生怕叫到我。可天不願人,Miss肖偏偏叫我回答問題。我慢騰騰的站起來,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砰、砰、砰``````”為了給組加星星,拼了!我壯起膽子來回答,居然蒙對了,太好了!`````` 

  我以後一定天天學英達外語。因為有無窮的樂趣吸引着我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英達外語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英達外語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