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工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的日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打工的日子 

  哎呀呀!打工最煩人的就是沒客戶。這幾天我只是裝裝樣子看看攤子而已。不是拿拿貨就是在沒人的時候當替補隊員。唉~不過我的記憶力相當的強,姐姐給一個人說那一套廚房用品120元我就記了下來。我很沒事情干我想跑出去和新新玩可是我老爸在這,只能裝裝樣子在哪看進價表,對着刀看,唉~~我發現膽子大了,現在一把最重的到我都敢拿起來玩,真是鋒利,一定好用。 

  下午,我沒事幹,發現勺子堆里有一個特殊的東西,可以耐着咔嚓咔嚓的玩就拿了起來,這時來了個人,一看我:“你玩的這是什麼?”姐姐來了說:“這是弄丸子的”“哦”阿姨笑了起來“你要是拿着一個勺子玩就可以讓他買個勺子了,哈哈!”新新真是長得好好可愛,胖乎乎的,屬豬,不知道長了幾個胃剛剛吃飽看見人家出餅乾就會說一個字:“餓”哈哈真的好好玩!接下來會有什麼,唉~~~~真沒意思啊!快點到三點,因為三點發工資,(*^__^*) 嘻嘻……(不要說我財迷)

您正在瀏覽: 打工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