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一個即熟悉又陌生的詞。生命是什麼?

  漫步在大千世界中的我,看那花開花落,雲捲雲舒……

  看,那裡綠樹成林;聽,鳥兒在林中歡唱;仰望天空,則是一望無垠的碧空;傾聽風聲,歲月是那麼輕盈……

  沉醉於大自然中,我的心一直被感動着,也一直都在領悟着。在成長的歲月里,我漸漸學會了感悟,慢慢的感悟到了生命的真諦。

  望在窗外,小草抹上了淡淡的綠意,花兒綻放出了色彩。生命就像像是那抹淡淡的綠意,就是綻放時的多姿?

  媽媽說:“生命,就是離開溫室,獨立、自強的花朵。”嗯,生命要有一定的磨練。

  爸爸說:“生命,就是一座山,上山的路鋪滿荊刺,但沿途也有風景,到了頂峰,那風景更迷人萬倍。”對,生命是一座座等待我們征服的山。

  老師說:“生命就是一個舞台,而你,就是主角。”

  朋友說:“生命中間有條翻騰的大河,卻沒有橋,而你,就是建橋者。通往彼岸,生命會更美。”

  ……

  啊!對於生命,有這麼多的解釋。不同的看法,就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經歷,就有不同的體驗。而我呢?生命是什麼?我要自己去尋找正真的生命。

  翻開書,一串串偉人的名字出現在我眼前:蘇格拉底、阿基米德、哥白尼、愛迪生……他們的事迹告訴我,生命就是通過不懈的努力,追求一種高尚的精神一一為人民謀利益的精神。書旁,放着一支鉛筆。不禁頓悟,是啊,生命就像支鉛筆,消磨掉自己,寫下精彩人生。

  我想,所有的生命都是自然之子,或許,這就是自然告訴我的生命的真諦。我張開雙臂,與風擁抱,側耳聆聽溪水那溫柔的小曲兒。綠葉告訴我,生命就是一片翠綠;陽光告訴我,生命就是雨後的燦爛;霧告訴我,生命就是像它那樣的絲絲縷縷;月告訴我,生命就像它的陰晴圓缺;鷹告訴我,是生命,就要去搏擊長空……

  河南南陽卧龍區十七小六年級:勾紅嬌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