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域(十一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域(十一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別看着家裡很好的樣子,這可是他們花大代價買來的耶!他們總共原來的many有10w,但弄好這家后就只剩下1w拉!仔細算一算,房產證3w,建房款1w,傢具啥的2w,還有他們門前的一叢黃金樹苗3w。問那黃金樹苗是幹啥的?實際上你只要給他澆水,施肥……等些時間,你就可以把她樹上結出的黃金埋起來,(或賣掉)賣掉一個可以有9q元拿耶!那可是白花花的銀子~~想着想着,他們的嘴裡就哈喇子直流。而且埋掉的話,可以出現一些武器呀啥的。太合算了!不過再次申明,澆水、施肥……都要many的。不過,還是很合算的拉! 

  於是,他們各自洗漱完畢,就去睡覺了。在去房間的過程中,司馬天游突然看到樓下的黃金樹苗結出了9個黃金!於是,他趕快叫了其他6個人,睡衣都沒脫,就興沖沖的跑下樓了。他們把7個黃金埋了起來,突然,他們每一個人的背包里都多出了一個東西,他們一看,原來司馬天游背包里多了個凡品重劍,蘇天、吳青、韓立多了個平品霹靂手杖,司馬天雲有了個連品七星刀,李凱、王於多了個連品陰陽球。“耶!耶!”他們大叫道。於是,他們又把剩餘的2個黃金也埋了下去。這下差點把他們給高興的心臟受不了,多出了7個經驗值球!!!!!他們想都沒想,一下子就把經驗值球給吞了下去。只見屏幕上顯示: 

————————————————————————————————————— 

恭喜!每人升兩級! 

變成10級! 

血量變成1000! 

攻擊力增加7! 

司馬天游、蘇天、吳青、韓立,學會飆風 

司馬天雲、李凱、王於學會霹靂閃電 

…………………… 

————————————————————————————————————- 

他們把各自得到的東西給佩戴上,頓時感到了一股強大的力量流變了他們的全身,感覺好像被火燒了一樣…… 

  (未完待續) 

他們怎麼了?有危險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魔域(十一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域(十一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