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十一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十一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神聖的榮譽 

  犧牲 

  正當利安和隆隆吃驚的時候,突然一聲巨響伴隨着震動使是全場人倒下,隆隆:“那是什麼呀?”一個喇叭:“緊急,緊急,船體7級受損,緊急迫降,露希歐星!咚!”外面的愛麗絲:“蝦米?!”神秘人:“怎麼了?愛麗絲?”愛麗絲:“那~好像是賽爾號!”神秘人:“什麼?”說完走了出來。船長也走了下來:“這不是蘇克么!”蘇克:“哈哈,沒想到你的船會爛成這樣。”船長:“呵呵,看來還需要你幫忙了。”蘇克:“我一定儘力而為,對了,那個,賈斯丁呢?”船長:“都是那可惡的海盜。”蘇克:“是么,奧,我一定會修好的。”船長:“是么?那我就放心了。” 

  ?望台,雷納正在哪裡哭着。賈斯丁:“雷納,你一定會的,你一定會是賽爾號里最厲害德賽爾,在此之前,你要放下仇恨。”雷納扭頭一看,發現賈斯丁不見了,大喊:“賈斯丁!賈斯丁!!賈斯丁!!!” 

  數日後,隆隆:“不知道雷納的病好了沒有,聽說她的病很奇怪!”利安:“是呀,估計要好幾天才能康復。”一個士兵跑過來說:“機械師要見你們。”說完,利安和隆隆跑了過去。隆隆:“師傅,您叫我們有什麼事?”(已經拜茜茜為師了)茜茜:“其實是有關賈斯丁的事,雖然有博士的幫助,但是賈斯丁的構造與平常塞爾複雜,所以你們要去幫我收集原料,不能拒絕,這是A級任務。隆隆:“A級任務!?那不是只有經過特許的小隊才能做么?”茜茜:“看來你們忘了,西亞不是已經給你們特許了么?”利安:“真好呀,聽說A級任務的報酬很多!”茜茜:“忘了說了,第一次做A級任務沒有報酬。”利安、隆隆:“蝦米?”茜茜:“好了下面,第一個任務,里奧斯的火焰!”利安、隆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了出去。賈斯丁:“誒呦,茜茜,做得太過火了吧?”茜茜:“不是你叫我這麼做的么?”賈斯丁:“哼,在嘴上我是鬥不過你了。” 

  火山星,利安:“里奧斯就在裡面。”隆隆:“那我們快進去吧!”利安:“嗯!”突然,從洞里傳來一聲救命的聲音………… 

  請看下集 

  深入火山星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十一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神聖榮譽第十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