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紅樹林保護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紅樹林保護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走進紅樹林,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深藍的大海了,在藍藍的天空與金黃色的沙灘的襯托下,海水顯得格外的藍。忽飛忽落的海鷗,彷彿是一朵朵聖潔的百合花,伴着海水飄動;時而捲起的海浪,好像是一群調皮的小孩子,來到岸邊卻悄無聲息的消失了。這種境界真另人悠然神往。 

  走着走着,便來到了景色怡人的紅樹林。正如我想象的那樣,紅樹林美麗及了!紅樹林的半身被海水淹沒了,像是一把打開的大綠傘。紅樹林的葉子是一小片一小片的,就像一隻只綠色的小巴掌,它們湊在一起,再加上樹枝的襯托,就顯得更加生機勃勃了。在綠葉中還嵌着星星點點的黃葉,彷彿是掛在樹上的綠寶石。當小黃葉落入水中,就搖身一變成隨波逐流的小舟了,瞧,昆蟲大樹在小舟上看風景呢!在茂密的葉子中還夾着紅色的小果子,紅通通的,像一串串小燈籠,向你微笑,向你絮絮低語。 

  紅樹林真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紅樹林保護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紅樹林保護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