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畢業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畢業隨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六月份,我們就要離開美麗的校園,離開與我朝夕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和老師,帶着依依不捨的深情,走進初中學校的大門,迎來新的學期。

  在小學學習的六年裡,有幾任的老師教過我,她們不僅在學習上關心我,而且在生活上也給予我媽媽般的的愛護,但是有一個老師給我留下的印象最深刻,那便是教我們數學的潘老師,不但關心我們的學習,而且關心我們健康成長。

  四年級時,我們班同學都訂了學生奶,在第二節下課後喝上一杯學生奶,補充大腦營養。這本是對我們有好處的,但是在北風呼嘯的冬天裡,喝着冰涼的牛奶,不少同學開始拉肚子,潘老師看在眼裡,疼在心裡。為了能讓我們喝上熱乎乎的奶,潘老師每天從高高的三樓提着一隻大紅桶走到一樓的熱水房裡,提一大桶熱水,一級一級慢慢走上三樓,給我們熱奶。

  有一次,我剛好看到了這一幕:體型較胖的潘老師提着熱水,一隻手扶着欄杆一步一步艱難的向上爬,每爬一級就喘一口粗氣,豆大的汗珠從她頭上向下流,那滾燙的熱水灑出來,落在潘老師的褲腿上,滴在老師的棉鞋上……看着潘老師這麼艱難地走着,我多麼希望樓梯能夠短一些,讓老師不那麼累。

  再過不久,我將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轉入初中,逐步朝自己的目標奔去,去實現自己的理想,但是在這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我們師生之間的那些令人難忘的往事,將深深烙在我的腦海里。在以後的成長道路中,這將是我寶貴的精神財富,不論我身在何處,都不會忘記和同學們之間的友誼,更不會忘記老師對我的恩情!她將激勵着我腳踏實際,努力進取,一步步走向自己人生的目標!

  六年級:羅寧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