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徘徊在現實和幻想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徘徊在現實和幻想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實和幻想,兩個不同的概念。

  趴在書桌上的我,不禁思考這個問題、

  我在幻想,我是一隻漂亮的金雕,飛翔在寬闊的草原里。但在現在我寫着提高我成績的練習題;我在幻想,我是一隻可愛的雲雀,在唱着歡樂的歌謠。但在現在我沒聽到鳥兒歡樂的叫聲;我在幻想,我是一隻會笑的格陵蘭鯊,暢遊在舒心的大海里。但在現實我在塗鴉畫魚;我在幻想,我是一片蔥綠的葉子,沐浴在風裡飛在空中。但在現在我靜靜的聆聽風,而風卻沒有帶我到空中;我在幻想,我是一棵搖搖欲墜的大樹,在風中搖動。但在現實我並沒有睡醒。我在幻想,我是黃河中的一粒沙,在波濤洶湧的水中艱難生存。但在現實景點人多成人流;我在幻想,我是一朵斑斕的蝴蝶,眾花之中展現自我。但在現實我在競爭社會需找工作;我在幻想,我是一隻可愛的貓,舒服愜意的睡在小窩裡。但在現實,我早早起床去學習我們的社會。我在幻想,我是一隻聰明的狐猴,我的大眼睛看遍周圍的環境。但在現實我們卻看不懂人世間。看懂了我們也做不到那麼高尚。

  我們徘徊在現實和幻想中。我們不願相信現實面對現實,而沉浸在幻想中。我們不相信現實這麼殘酷而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幻想中不接受現實。我們不願面對現實導致拋棄現在接受所謂的幻想。

  我們是否能向科學家那樣沉浸在幻想又能及時面對殘酷?我們是否能向海洋里的魚群那樣想着自己不被吃掉還團結協作?我們是否能不沉浸在幻想中而去面對現實?我們是否能面對現實?我們是否會承認自己所做的錯誤?我不知道。

  我們徘徊在現實和幻想中。我們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更不知道會引起什麼。想一千次不如做一次是對的,但也要考慮後果而細節。我們永遠不能預知之後的事情我們更沒有後悔葯。我們能做到的就是預防未來。

  未來,一個陌生的詞。

  我們不僅要在幻想中生存也要學會面對現實,我們其實不僅徘徊在幻想和現實中。

  六年級:片葉

您正在瀏覽: 我們徘徊在現實和幻想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徘徊在現實和幻想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