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十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十一)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茹: 

  你好,現在還好吧.你要開心一點,要堅強一點.我會一直守侯着你,替你遮風擋雨.

  BY:昊 

  看着屏幕那一方發過來的亮閃閃的字,茹腦海里突然冒出一句話,上帝是公平的,在一個人擁有了些什麼的同時,也會讓這個人失去些什麼。 

  沒關係,只要有了他,失去任何東西都是值得的。茹這樣想着。 

  …… 

  “校園英語演講比賽”,不少同學圍在校園門口看着那張海報,不禁念出聲來。“為什麼這個活動是在假期進行而不等到下學期開學啊?”人群中一個女生嘀咕到。“笨啊,你不會看完啊,這次的獲勝者將會在下學期開學代表本校去參加省里的英語演講比賽!”她身旁的一個女生拍了一下她的頭說. 

  “誒,你們說,這次的比賽是高三才女王茹學姐會贏還是美女芊芊學姐會贏?高二的那幫小子議論着。 

  “難說,兩個都是才貌兩全。”一個男生歪着頭說。 

  “你們怎麼就那麼認定獲勝者是她們其中一個啊?”同班的一個女孩湊過來。

  “廢話!”男生們異口同聲地說。 

  “你們不覺得我可以嗎?” 

  “你?蜉蝣撼大樹,不自量力!”男生們先是驚愕,然後又是異口同聲。 

  “我們來打賭,我賭芊芊學姐會贏。”“我賭茹兒學姐會贏。”“這樣,如果我們誰賭輸了,就請另一方吃牛排大餐,OK?”“好!”

  …… 

  “找我出來什麼事?茹開門見山地問。 

  “我怎麼不知道一向以沉穩自居的王茹學姐變成了一個急性子啊!”芊笑笑而談。

  “有話快說,我可不想把時間浪費在你身上。”茹沒好氣地說。 

  “行,既然你都這麼直接,我也沒有必要拐彎抹角。這次的英語比賽你會參加嗎?”芊一下子嚴肅起來。

  “你認為我會參加嗎?”茹嘲笑道。 

  “那樣最好不過了。” 

  “如果我說我參加呢?” 

  “那麼我這次出來,就沒有白跑一趟了。”芊笑道,“我希望,你能夠把這個名次讓給我。”

  “我為什麼要讓呢?” 

  “只要你讓給我,我答應你以後再也不會打攪你跟昊,我也會對他死心的”。

  “你為什麼就這麼在乎名次呢?”茹不覺心寒。 

  “我想爭取到去省里比賽的機會。” 

  “其實你早該對他死心了。”茹想移開話題。 

  “你到底答應不?”芊追問着。 

  “其實我並不希望你用這種方法獲勝,再者你就能保證除了我以外你競賽毫無障礙?”

  “那還用說,這點自信我還是有的。“芊笑道。 

  茹很失望,其實就算她不來找她,她也不會去參加比賽,她想寵着她,把她當妹妹一樣寵着。畢竟,是昊傷害了她,畢竟,她喜歡昊。不行,我不能任由她這樣,哪怕她會恨我,這是實力上的競爭,在省比賽上可沒人會讓着她幫着她。茹這樣想着。 

  一星期後,學校階梯教室里,四位選手正進行着複賽,這一輪的比賽,將要淘汰掉兩民選手,剩下兩名進入決賽。不用說,茹和芊輕而易舉地進入了決賽。 

  才女終究略勝一籌,茹還是在二人當中脫穎而出。舞台上茹奪走了所有人的目光與關注。

  在最後一輪比賽中被淘汰掉的芊,站在舞台的幕後,對着隔着一層帷幕的茹,心裡暗暗發誓, 

  茹,我要讓你為這一切付出代價! 

  

您正在瀏覽: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十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傷——第一次愛的人(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