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巡警對小鴨子的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巡警對小鴨子的關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翻開了報紙,上面有一篇令人感動的事!我淚流滿面,想不到人間還有愛…… 

  ——那時一個風和日麗的天氣,鴨媽媽帶着它的孩子,在倫敦的馬路上行走。車輛紛紛停車讓路。鴨媽媽帶着孩子在馬路上大搖大擺地走着,孩子們一不小心踏進了一個沒有井蓋的井裡,鴨子們拚命的掙扎着,小鴨子們“嘎嘎嘎”地叫着,似乎在喊着:“媽媽,救我們呀!好辛苦呀!”鴨媽媽急躁不安,在井邊走來走去,彷彿在想着:我必須得找人幫忙才行呀!

  鴨媽媽到處尋人幫忙,但是沒有一個人幫忙…在鴨媽媽千辛萬苦之下,終於它看到了正在巡邏的警察。它如一支箭般沖向警察,它那急躁的心情,只有警察最能體會到的!鴨媽媽的眼睛里閃爍着光芒,好象在說:“警察先生,打擾了,我的孩子們掉進了一個井裡去,它們現在很辛苦,你能不能幫忙?!”警察先生跟隨着鴨媽媽的身後,警察先生看到了:許多隻無辜的鴨子不小心掉進了井裡去。

  就在最慌忙的時刻,警察先生竟然不顧而去,鴨媽媽慌了:怎麼這個世界已經沒有好人了!就連警察也……鴨媽媽依然到處找人幫忙,始終沒有人來幫忙。此時此刻,警察先生忽然出現在鴨媽媽的眼裡,鴨媽媽感到萬分奇怪。原來,警察先生並不是不理會,而是去找救鴨子的籃子了。小鴨子一隻連一隻被救上來,當鴨子們排列好,它們齊聲道:“嘎嘎嘎!”——“謝謝您,您的救命之恩,我們今生今世都報不完”警察先生也聽懂了它們在說什麼,因為他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其實,世界上並不是缺少愛,而是我們缺少了對愛的發現,多多發現身邊的愛。何而樂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巡警對小鴨子的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巡警對小鴨子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