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巡警救鴨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巡警救鴨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巡警救鴨記 標籤:巡警作文

  大家好,這裡是子辰說新聞,我是主持人田子辰,今天我們要討論的重點是有關小鴨子,那麼在小鴨子的身上又會發生哪些趣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這是發生在9月29日的事情:一群憨態可鞠的鴨子,無憂無慮的生活在農家小院,它們成天在草木蔥蘢的村莊內悠哉游哉地踱來踱去,在清波蕩漾的小溪內歡天喜地地游着泳,好不悠閑,突然,一隊“不速之客”出現在溫哥華街頭的馬路上,沒錯,它們就是一隊從農家小院跑出來散步的鴨子。一隻優雅的鴨媽媽帶着六隻鴨寶寶,排着隊,邁着八字步,不緊不慢地走着,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它們能如此從容,真不愧是淡定鴨呀!它們還不走斑馬線,昂首挺胸,像檢閱士兵似的,看着那些為它們停下的車輛,絲毫沒有注意自己已經造成了一場大堵車。站在道路前方的巡警此時極度無語,不能打罵它們,又不能罰款,它們又不認識紅綠燈和斑馬線,他也束手無策。

  當鴨媽媽領着他那六個鴨寶寶過完馬路時,鴨媽媽從容地停了下來,點了點鴨寶寶的數目,1、2、3、4,咦?怎麼少了兩隻?就在這時候,只聽見“撲通、撲通”幾聲、啊!原來那兩隻可愛的鴨寶寶失足掉入了下水道,鴨媽媽心急如焚,就在這時候,它看見了道路前方的巡警,急忙扇着翅膀跑過去。一邊用嘴拚命啄他的褲子,一邊用翅膀對着出事地點。巡警很疑慮,但看它這麼焦急,也就過去看看吧!鴨媽媽到了水道就叫起來,小鴨子也叫了。巡警才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原來鴨媽媽叫他救小鴨子呀!巡警二話沒說,他找來一根繩索,一邊把繩子套到一個固定的地方,並叫一個同事拉着繩索,一邊綁着自己的身子。還好,不是很深,巡警靈敏地鑽了下去。一分鐘過去了,旁觀的群眾不由為他捏了把汗。繩索漸漸提了上來,巡警小心翼翼地把驚恐萬分的小鴨子放在地上,而小鴨子還再不安地喘着粗氣,好心的群眾紛紛掏出手絹、紙巾,為小鴨子擦去身上的污垢,鴨媽媽也友好地蹭蹭巡警的褲腿,巡警目送着鴨群,周圍的車輛不約而同地為這位偉大的母親及孩子們讓着路。

  這是多麼有趣的一件事情啊,他充分體現了人與動物的和諧社會,通過這些事情,我們也能體會到動物也是有感情的,我們要善待動物,假如有一天所有的動物都滅亡了,那麼我們人類會怎樣?後果會不堪設想。

  好了,我們今天的子辰說新聞就到這裡,咱們下期節目再見。

  山東濟寧鄒城市電廠小學六年級:田子辰

您正在瀏覽: 巡警救鴨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巡警救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