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唱紅歌比賽”的報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唱紅歌比賽”的報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唱紅歌比賽”的報告 標籤:唱歌比賽作文 紅歌作文 關於作文 貓的報恩作文

  關於“我向黨來唱支歌”紅歌比賽的報告

  5月20日下午,暮春時節,清風白雲,綠蔭如海。“我向黨來唱支歌”紅歌演唱比賽在東台市富安鎮富東小學禮堂隆重舉行。本次紅歌演唱比賽是學校“慶祝建黨九十周年”系列活動之一,我校全體同學以班為單位參加了比賽演出,用歌聲來表達對黨對祖國的熱愛。 

  和着優美的旋律,同學們用自己飽滿的熱情,唱着愛國主義歌曲,歌頌祖國。同學們為了這次比賽可謂是費盡了心思,利用音樂課、早自習、中午休息的時間,抓緊排唱,力求取得好成績。

  同學們以飽滿的熱情,激情昂揚,聲情並茂地演唱着歌曲。他們用嘹亮的歌聲歌頌黨、歌頌祖國、歌頌社會主義、歌頌新時代。嘹亮的歌聲唱出了學生們的心聲:“祖國,我愛你”、“黨啊!親愛的媽媽”、“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嘹亮的歌聲展示了學生們積極向上、團結奮進的精神風貌。

  聆聽着雄壯激昂的紅歌,同學們心潮澎湃,那是長江黃河奔騰不息的旋律,那是炎黃子孫奮進自強的吶喊,每一個音符都包含着力量,每一個節拍都孕育着激情。

  這次活動各班精心選擇歌曲,師生共同努力排練,每個年級評出一個一等獎,分別是一(1)、二(1)、三(3)、四(2)、五(2)和六(3),其餘班級都是二等獎。班級比賽結束后,部分老師也登台演唱,師生情緒激昂。

  這次紅歌大賽不僅給孩子們提供了一個展示嘹亮歌喉的平台,還弘揚了革命傳統精神,凈化了同學們的心靈,讓同學們對紅歌精神,對紅色革命有了更深的了解。此次紅歌演唱比賽,不僅豐富了學生的課外生活,提高了音樂素養,更激發了學生的愛國熱情,收到了非常好的教育效果。 

  富東小學工會

  2011-5-25

您正在瀏覽: 關於“唱紅歌比賽”的報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唱紅歌比賽”的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