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環保+我參與+我奉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環保+我參與+我奉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環保+我參與+我奉獻 標籤:我參與作文 參與作文 奉獻作文 愛的奉獻作文

  有人曾經問過我:“環保、低碳、保護環境,你能做些什麼”?我回答說:“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節約一滴水、一度電、一張紙做起。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集貿市場趕集。去廁所時發現了一種我不理解的情況。在我上完廁所準備洗手時,看見一股股清澈的自來水想瀑布一樣往外流。看到這情景,我很着急。找到管理員,讓他趕快修理一下。可他看了一眼卻說:“小朋友,這又不是流你家的水,你不必多管閑事,水管已經壞了好長時間了。你着什麼急呀,過幾天就會來人修了。”聽了管理員的話,我心裡為之一顫。嚴肅地對管理員說“天哪!水雖多,但也有用完的時候呀,不是自己家的水難道就不心疼了么?國家的水難道就能不管不顧嗎?水資源是有限的,我們應該節約水資源。沒有了水,我們怎麼生存?花草樹木怎麼生長?”管理員一邊搖頭一邊說“沒關係,沒關係,咱們國家大得很,水也多得用不完,你別擔心。”他們也太不負責了。根本不知道保護水資源。讓水白白的流失。我無奈之下給爸爸打了電話讓他拿來鉗子、改錐,並動手修理水龍頭。爸爸左手拿着鉗子夾住螺絲,右手拿着改錐一下一下地擰,每擰一下都要費很大的力氣。我在旁邊也沒閑着,幫爸爸看着,不一會兒,爸爸的頭上冒出了汗珠。我拿出紙巾幫爸爸擦,爸爸微笑着看了我一眼繼續幹了起來。水流慢慢地小了,最後不流了。我們成功了。我們盡了我們的一點微薄之力。

  現在,全世界都在呼籲低碳、環保。

  就連今年在上海舉行的世博會的場館的建設中,始終都貫穿着環保、低碳的理念。每個場館的建築中都是從使用新能源、新材料和新技術出發。

  俗話說得好:千里之堤潰於蟻穴。不要認為我們家大業大,破壞點沒關係。資源是有限的。生態遭到破壞就會給我們帶來巨大的自然災害。我們要有責任感、榮譽感和使命感,為保護地球,保護生態,保護環境貢獻自己的力量。

  西城區宏廟小學六年級:劉宇輝

您正在瀏覽: 我環保+我參與+我奉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環保+我參與+我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