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奧運,我參與,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我參與,我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老師同學 

  你們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迎奧運我參與,我快樂。 

  奧運,是又一次四年的期盼。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次偉大的盛會即將來臨,作為東道主,我們的首都北京和熱情的中華人民已經成竹在胸。 

  奧運來了,理當倡導;我參與,我奉獻,我快樂 

  奧運進了;我們更應該;講文明,樹新風,促和諧。 

  作為2008奧運會的小主人,我們該如何把中華文明奧運的理念,奧運的精神,尤其是中國人民的熱情展示和傳遞到世界的每一個人,每一個角落 

  有時,多一個手勢,對別人來說,就是一種體諒。有時,多一點耐心的等待,對別人來說,就是一種關愛。有時,多一點分享,對別人來說,就是一種溫暖。文明就是一種力量,就象傳遞奧運火炬一樣,在每個人心裡傳遞所有人的熱情。 

  就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講文明,樹新風,關心奧運支持奧運。用熱情的笑臉,縮短心的距離,用和諧的理念,再現禮儀之邦。 

  指導老師:吳海雲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我參與,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我參與,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