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零碎玻璃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碎玻璃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冷寒依坐在靠櫥窗的凳子上,手中拿着奶茶的吸管,不停地攪拌着。“太過分!她想死嗎?竟然敢遲到!什麼人嘛!”冷寒依實在忍不住了,抱怨道。

  冷寒依是出了名的冷漠,特別是她那能夠殺死人的眼神,人稱“瞬光凍影”,意思是:只要她一個眼神,影子都能被凍住。其實只有沐碎凝和舒憶知道,其實她並不是這樣,只是冷寒依不喜歡別人把自己看得太透。

  “好了好了,你這句話已經說了N遍, 不要再說了!消消氣哦,消消氣!來來來,喝茶,喝茶。”一旁的沐碎凝連忙把奶茶遞到冷寒依面前,心想:“舒憶這丫頭是怎麼回事?怎麼還不來?耶穌、阿門、聖母瑪利亞,救救我吧!”

  冷寒依接過奶茶,一飲而盡,還是怒氣沖沖的。“小姐,再來一杯冰鎮的奶茶!”冷寒依說道。“什麼?你還喝?老大,你今天已經喝了N杯!平時沒見你這麼會喝水啊,今天怎麼……”沐碎凝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冷寒依的眼神給堵回去了。冷寒依收回目光,“哼”了一聲,說:“在給她1分鐘時間,如果她再不來,她就死定了!”

  “滴答滴答……”牆上的鐘不緊不慢地走着,沐碎凝看着冷寒依的臉色越來越差,心裡開始為舒憶擔心了。

  “不好意思,路上堵車,來晚了!”舒憶一臉陽光燦爛的微笑,從包廂門口一蹦一跳地走進來。“呦!大小姐,盼星星,盼月亮,總算把您給盼來了,您還真忙啊!”冷寒依冷冷地說道,只要是人,都能聽得出來是什麼意思。

  “不好意思嘛,依依,我知道你會原諒我的對不對?”舒憶一臉純真地望着冷寒依。“當然啦,寒依不會這麼冷酷的哦!”沐碎凝連忙出來打圓場。冷寒依還沒有來得急開口,舒憶搶先一步說道:“我就知道依依最好了!”

  冷寒依看着舒憶這副樣子只好作罷,伸出手。“幹嗎?”舒憶問。“幹嗎?我的生日禮物呢?”“恩——那個……依依,我忘記買了!”舒憶吞吞吐吐地說。“什麼?!”冷寒依差點沒有被氣吐血,“你遲到就算了,竟然還沒有給我買禮物,這比賬怎麼辦?”舒憶連忙向旁邊的沐碎凝發出強烈的“SOS”求救電光,沐碎凝在一旁像沒看到似的,自顧自地在剪手指甲。冷寒依看出了舒憶的意圖,補充說道:“就算觀音在世也救不了你!”

  “哎呀,依依,好依依,就原諒我一次嘛,就一次好不好?我下次再也不敢這樣了!”舒憶只好展開了撒嬌攻勢,因為她知道冷寒依最受不了這個。“好了好了,別在噁心了!真受不了你!”冷寒依果然“屈服”了。“恩!我就知道依依最好了!”“你能換個新詞嗎?”在一旁沉默以久的沐碎凝發話了。

  “好了好了,快點點餐吧!”冷寒依怕自己的生日聚會毀於一旦,立刻插了進來。“服務員,來一份紫菜包飯和一杯冰鎮的奶茶。”冷寒依說。“什麼,你還喝?”沐碎凝一臉的不可思議。冷寒依還她一個眼神作為回答,這個眼神分明告訴她“想死嗎?”“好好好,明白明白。給我一杯茶,其他隨意。”“靠,有這麼點餐的嗎?我和依依一樣!”

  3人終於恢復成往常嘻嘻哈哈的樣子。可是冷寒依的生日聚會才開到一半,一個“黃毛”霸道地“撞”了進來,說:“裡面的人給我在3秒種之內消失,否則……”話未說完,冷寒依隨即便把剛上來的那杯奶茶潑到了“黃毛”的臉上,嘴巴里滾出一個字:“滾!” “你……你,你竟然敢這樣對我,你不想活了嗎?”“黃毛”氣憤地說。冷寒依一臉的不屑,說:“碎凝,我今天的心情你知道的哦,接下來看你的了。”說完,自顧自開始吃東西。

  “呵呵,寒依我明白哦,有進步啦,終於有點風度了。”沐碎凝打趣地說,“可以考慮考慮噹噹淑女嘍!”“額~寒依、碎凝,你們在幹嗎啊?”舒憶剛才只顧着吃飯了,到了現在才反映過來。

  “有人不自量力,惹到寒依了,有戲看了。”沐碎凝笑着說。“啊?什麼好戲啊?”舒憶還是一頭霧水。“你看着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零碎玻璃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碎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