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趣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趣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趣1 標籤:童趣作文

春節那天,我和爸爸、媽媽乘車趕到了奶奶家。 

我們到家的時候,奶奶正焦急地等我們。看到我們進門,別提奶奶有多高興啦,馬上開火張羅着給我們煮餃子吃。 

吃着熱騰騰、香噴噴的餃子,我心裡感到好幸福。早晨急着去趕車,我都沒吃上早飯,早就餓得前心貼到後背了,這會兒也顧不上平時的斯文了(平時媽媽和老師總是說我斯文,怪不好意思的),不由自主就狼吞虎咽地大吃起來? 

剛吃了幾個,我突然被噎了一下,嗓子里好像塞了一塊硬的什麼東西下不去了。我不停地咳嗽,但那塊硬東西就是咳不出來。 

奶奶見我咳嗽,伸手輕輕拍我的背,並問我這是怎麼了。我對奶奶說嗓子里不知被什麼東西堵住了。奶奶聽了先是一愣,然後“哈哈”笑了起來,她問大家:“剛才吃餃子的時候,你們有誰吃到裝有花生米的餃子?”大家都說沒吃到,奶奶愛撫地拍着我的肩膀說:“看看,你們搶着吃,誰都沒吃到;我們琪琪回來晚了卻吃到了,恭喜我孫女啦!不過卡着我孫女了可不得了,快喝杯水把它衝下去。” 

我趕緊接過奶奶遞給我的一大杯水,喝了下來,那小小的花生米聽話地跟着白水姐姐跑到肚子里去了。 

嘿嘿,我吃到了那個預示着幸運的餃子,但那個幸運餃子卻把我噎了一下,真不知道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啊!

您正在瀏覽: 童趣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趣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