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人魚傳說殺人事件(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魚傳說殺人事件(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美人魚傳說殺人事件(一) 標籤:美人魚作文 小美人魚作文 感人事迹作文 殺人作文

第一章 海上旅館 

  1、清涼的海風,卷着一股特有的腥味,驅趕了人們炎熱的暑氣,也驅趕走了皇甫曉的睡意。 

  “阿曉,你可真會睡啊!”楊麗兒站在甲板上,回過頭來,對躺在長椅上的皇甫曉低低抱怨了一聲。 

  “恩..”皇甫曉似睡非睡地回應了一聲,隨後重新調整好睡姿,準備再打個小盹。 

  “喂!已經下午四點了,你還要睡到什麼時候啊!阿曉!”麗兒的聲音突然在阿曉耳邊驟然響起。 

  2、不遠處,就在海天相接的水平線上,一滴圓潤的綠墨在人們的視線中若隱若現。 

  “嗚,總算要到了!”皇甫曉用左手扶着甲板上的欄杆,勉強支撐着身體,右手則放在嘴邊,懶散地打了個哈欠。 

  “是啊!”麗兒用手輕撫着雙頰邊被風吹亂的幾根髮絲,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喲!你們怎麼一副無聊的樣子,被邀請到豪華旅館去度假應該不是這種表情吧!”前來打工的大學生藍洋神不知鬼不覺地傳到他們中間,打趣地說道。 

  是啊! 

  好不容易能和麗兒一起去環原島的寶島旅館度假。 

  我應該把心情放輕鬆才對。 

  皇甫曉在心中默默地想。 

  “藍洋,你是第一來這裡打工嗎?”為了緩和氣氛,阿曉率先打破了沉寂。 

  “不!”藍洋微微地搖搖頭。“我從幾年前就開始來這裡打工了,只因為這裡的工錢比平常旅館多出一倍,所以每次錢包拮据時,我就會來這裡打工賺錢,再說這裡的傳說也很動人的哦!” 

  “咦?環原島的傳說?” 

  “哈哈,看來你們真的是第一次來還原島呢,就是那個‘悲傷美人魚’的傳說啊!” 

  “‘悲傷美人魚’?”麗兒也好奇地湊過頭來。 

  “嗯,傳說在很久以前,一直在海里生存了四年的美人魚,終於得以上岸,她來到了人類的村落,想要人類接納她,可人類嫌她是異類,怕給村落帶來災難,便經常用武器攻擊她,可執着的美人魚依然不死心,她依然渴望着能融入人類的生活,這時,村長欺騙她,對她說如果她能想辦法褪去身上的鱗片,就答應她的任何要求,美人魚大喜過望,欣然地答應了。然而最終的努力只換來了成片的鮮血,美人魚是永遠無法褪去鱗片的,美人魚在臨死前留下了四句恐怖的詛咒詩后,便憤恨而悲傷地死去了。” 

  “四句詛咒詩?是哪四句啊?”阿曉好奇地問? 

  “用梅花遮蓋住你鮮紅的面孔, 

  用蘭花扎進你已停止跳動的心臟, 

  用竹節刺穿你醜惡的身軀, 

  用菊花掩飾你已空空如也的雙瞳。”藍洋輕輕地把這首詩低吟出來。 

  “唔..”皇甫曉在心中默默地回味着。 

  “所以,這個島也叫美人魚之島。” 

  美人魚之島!! 

  皇甫曉按在欄杆上的雙手掌心立刻滲出了汗水,一股莫名的不安如旋風一般抽打着他全身上下的每一寸肌膚。 

  我..我為什麼會如此不安! 

  阿曉在心中喃喃低語着。 

  事後皇甫曉才意識到,那正是要發生慘劇的不祥前兆。 

  3、經過一段的時間后,環原島以及寶島旅館終於呈現在旅客們眼前。 

  “各位旅客請注意,環原島已經到了!”導遊蘭靈玉小姐的聲音立刻響徹全船。 

  此時的寶島旅館,在夕陽的映照下,就像是一位屹立在島上的巨人,正靜靜地坐落在島的頂端,俯視着旅客們的光臨......

您正在瀏覽: 美人魚傳說殺人事件(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魚傳說殺人事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