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逝去的童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童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過十歲生日之前,我還是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每年放暑假到姑媽家玩,我和表妹一見面就會吵着對方玩遊戲。那時候,我們沒有代溝。她喜歡的遊戲,我們一起玩;我喜歡的東西,我們一起買......當然,我也會常常讓着她。但是現在,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孩子了。童真也漸漸消失,不再回來了...... 

 回想當年,我和妹妹一起扛着漁網到江邊捕蝴蝶,到半晚才回來;和妹妹一起到廚房“偷”東西吃;玩“過家家”、芭比娃娃、公主們......一切一切、每一個精彩的瞬間,每一個美妙的回憶,竟然都奇迹般地消失了! 

 不知為什麼,我現在也不再喜歡看動畫片了,老和妹妹爭電視看。妹妹逗我玩洋娃娃,我就回說“幼稚死了!”可當妹妹要離去時,我們又都會流下眼淚,但明顯比之前少了......這應該說“過後才懂得珍惜”嗎? 

 這兩年來,我感覺到,我和妹妹深厚的感情正在一點點地下沉之中,而我對挽回妹妹對我的感情的信心也在一點點地瓦解之中...... 

 七年的喜,七年的怒,七年的哀,七年的樂,七年的愛,七年的情,都能回來嗎?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童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童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