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凡卡》之《凡卡殺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凡卡》之《凡卡殺人》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過了一個鐘頭,他懷着甜蜜的希望睡熟了。他在夢裡看見一鋪暖炕,炕上坐着他的爺爺,搭拉着兩條腿,正在念他的信……泥鰍在炕邊走來走去,搖着尾巴……

  第二天,凡卡的精神十分的好,不論見到誰都會說一聲“早上好”。夥計們都嘲笑他是不是得了“神經病”了,平時“苦”着一張臉沒有一絲別的表情,今天……卻……

  夥計們的嘲笑對凡卡沒有絲毫的影響。因為,他現在的腦子只有一個信念,那就是“爺爺要來把他接走了”。想着想着,嘴角不自覺的掛上一絲微笑。就在這時,一條冰冷的皮鞭無情的抽在了凡卡的身上。只見老闆怒氣沖沖的走過來,嘴裡還不停的罵著“小兔崽子,不去幹活還有時間在這裡笑”頓時凡卡的身上出現了一道血紅血紅的痕迹,那條痕迹在別人的眼裡是那麼的猙獰!凡卡卻好像感覺不到疼痛,沒有流露出一點被打時該有的表情,一臉無所謂。因為,他相信爺爺看了信一定會來接他走的,他的苦日子就快沒了!而凡卡臉上的無所謂在老闆眼裡就是藐視他,心中不由產生一股怒火。手中的皮鞭像雨點般不停的落在了凡卡的身上!

  最後,凡卡是被別人抬着回去的。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爺爺那邊還是沒有消息。

  凡卡告訴自己,爺爺可能已經在來的路上了。爺爺就快到了。

  有一天,凡卡遇見了同鄉的一個叔叔。凡卡激動的向那位叔叔詢問爺爺的消息,結果,凡卡聽到了一個他最不願意聽到的消息。爺爺,死了……

  凡卡轉身就跑,他不願意讓別人看到他孤獨無助是哭泣的樣子!

  一個一片漆黑的角落裡,一位男孩在輕輕的抽噎着。他不敢相信,他不願意相信,爺爺死了……

  他一遍一遍的掐着自己……身體上的疼痛也一遍一遍無情的告訴他,爺爺死了!爺爺真的死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凡卡覺得自己的眼淚好像已經哭幹了。

  凡卡踉踉蹌蹌的站起來。現實是無情的,它告訴凡卡自己必須回到老闆的家裡去,否者他該怎樣生存下去。

  不知道走了多久,終於回到了老闆家。凡卡知道,面臨自己的又是一場毆打。果不其然,老闆娘怒氣沖沖的拿着一根又細又長的竹竿衝著凡卡就是一頓暴打,把凡卡打的傷痕纍纍才肯罷休。

  一秒鐘的休息時間都沒有給凡卡,就又讓他去看孩子。凡卡覺得自己現在好像行屍走肉一樣。

  到了孩子的房間里,凡卡看着熟睡的孩子,突然間覺得好嫉妒。為什麼自己和他的命運相差那麼大?為什麼他的命運怎麼好?

  凡卡越想越覺得不公平,兩隻手好像不聽使喚一樣的慢慢伸向了,寶寶的脖子。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那麼漫長一樣。凡卡感覺到孩子沒有呼吸了。

  凡卡的腦海中只剩下他和爺爺在一起是的情景,漸漸的他笑了。嘴裡緩緩的說:“爺……爺……,我……來……陪……你……了!”

  (是不是寫的太悲了一點了啊?)

  雲健六年級:小少爺!

您正在瀏覽: 續寫《凡卡》之《凡卡殺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凡卡》之《凡卡殺人》 暫無評論